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价值情怀教研室进行专项制度学习会议
作者:贾亚琪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 108

          为保证书院各教研室老师可以更好开展教学工作,精诚书院于2018年6月27日,在精诚书院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预试讲制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事故和教学差错的认定及处理方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务工作条例》等三项教务方面制度的专项学习会议,会议由王红英主持,精诚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红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预试讲制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事故和教学差错的认定及处理方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务工作条例》等三项制度的具体内容。预试讲是开展教育、教学方法研究的重要组织形式,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各老师都应自觉规范预试讲工作,确保预试讲质量。加强我校教学监督力度,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杜绝各类教学事故、教学差错发生,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会议最后强调,要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以及良好的道德纪律观念,严格考务工作管理。
         制度学习对于各位老师更好、更规范的开展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相信本次学习对工作开展帮助很大,并表示以后会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自己,同学校共同进步。


通识科研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