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17级临床专升本一大班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 1057

       为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614日下午新乡校区精诚书院辅导员石中尼在问学楼301教室为一大班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在会议中,石中尼向同学们述说自己在四六级考试中的做题技巧及经验,告诉同学们考试时不要紧张,合理分配时间,考前不要喝水,吃巧克力能集中注意力等注意事项。并讲述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及去年考试作弊的一些被处分的案例。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加剧了信用危机,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学生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会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对那些积极上进的学生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严重阻碍着教育的健康发展。

       本次班会的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诚信的重要性,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另一方面也为同学加强英语学习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使同学们能更加有信心考出好成绩。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