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光靓班”组建实施方案
作者: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415

一、目的

通过订单班课堂学习、实习,使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操作机会,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工作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实现学生、光靓医院集团和学校三方共赢。

二、光靓班学生待遇及义务

(一)待遇

1免费的行业知识培训学习:光靓班学生可免费参加光靓医院集团定期组织的专业知识培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职业规划辅导、就创业辅导等培训。集团每年资助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学术会议,全额报销参会产生会务费、住宿交通等差旅费。

2. 一对一“导师制”和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光靓班学生在校期间,可利用寒暑假进入光靓医院集团以兼职形式见习、实践。见习、实践期间,光靓医院集团会根据学生专业情况和集团战略需求,为其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并为其一对一配备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具有下述医院副院长及以上职级)的带教导师,帮助其更好的学习成长。在完成规定的见习实践任务后可享受集团提供的相关津贴。

3实习见习基地的优先选择权:同等条件下,光靓班学生在实习见习等分配过程中,在不违反学校相关实习见习管理规定情况下,可以优先派往光靓医院集团和集团合作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进行见习实习。

4学费报销和优先录用:同等条件下,光靓医院集团优先录取光靓班学生为本集团员工,在光靓医院集团工作一年以上且具备相关行业任职资格的,从第二年开始按一定比例返还本科学习期间产生的学费。

5.职业资格培训的超低折扣:光靓班学生在参加光靓医院集团相关合作单位(好大夫等)举办的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验光师等培训时,享受培训费用的超低折扣。入职光靓医院集团工作两年后,报销相关培训费用。

6更高的薪资收入和劳动保障:光靓班学生与光靓医院集团建立劳动关系后(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除按照集团标准发放相关工资等福利外,按实习时长减免试用期,实习期计入工龄,享受相应的工龄待遇。

7更完善的学习成长资助体系:光靓医院集团按照一定标准,投放一定金额的光靓班级管理费用,除相关教师带班酬劳外,剩余部分以光靓奖助学金、技能竞赛奖励等形式用于支持光靓班学生学习发展。

(二)义务

1.遵守学校及光靓医院集团相关管理规定。

2.按规定参加学校和光靓医院集团组织的见习、社会实践等活动,在校最后一学年,需参加不少于两个月的相关见习、社会实践活动。

3. 除完成本专业课程学习外,还需完成光靓班特色课程的学习。

4. 履行入班协议中的其他相关义务并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奖学金设置

除正常享受学校规定的奖学金外,可申请光靓奖学金。

书院通知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