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 83

   313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全体师生在精诚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带领下进行诚信校园行之“观诚有感”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在深刻理解影片主题的基础上写读后感,以加深诚信和感恩的意识,从而培养一种良好的道德品质,重信用、守承诺、知感恩。

接着,同学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观影活动。通过影片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践行于生活,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最后,由精诚书院生活权益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写的观后感进行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加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力度,使其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对其个人、社会及国家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团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