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2017级临床一大班开展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主题班会
作者:石中尼 陈晓慧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 2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加大全民普法的力度,推进《管理法》的有效实施,巩固在豫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常态化,2018119精诚书院新乡校区辅导员石中尼老师,在问学楼301教室为2017级临床一大班开展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主题会。

 会议中石中尼向同学们讲述关于管理法的各种条例,使同学们明确了相关知识与法律。会议内容有以下几点:一、提高认识,转变理念;二、找准定位,加强配合;三、抓住重点,主动作为十九大以来,国家的一带一路”方针,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幸福方便。十九大会议报告提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对于友好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我们非常欢迎,但是我们要谨防别有用心的非法组织渗透及其组织破坏活动。我们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法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

 会议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显示了他们对此次班会兴趣。同时,石中尼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纳入依法管理的轨道,从而发挥其积极的作用性,抑制其消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地投身进我们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行列中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少受一次迫害对于那些消极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我们要敢于揭露和举报。

        会议最后石中尼作总结石中尼强调我们身为有高等素养的大学生要学法、知法、懂法。对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要防微杜渐,尤其是我们这种还没有进入社会的在校大学生一定要谨慎。会议结束后,石中尼老师祝大家安安全全度过一个美好的寒假。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