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一大班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石中尼、陈晓慧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 1825

  寒假将至,为了加强同学们遵纪守法的观念,提高自我防范的能力,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201818日下午,精诚书院新乡校区辅导员石中尼老师,在问学楼301教室为一大班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中石中尼强调,春节由于需要走亲访友是出行的高峰期的同时,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乘车安全,牢记报废车辆不要乘、无牌无照的车辆不要乘、拥挤的车辆不要乘。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要远离柴草垛等易燃物品,要注意安全,防止引燃火灾或者炸伤自己及他人。石中尼说,我们每天都可能会与火、电、煤气等打交道,同学们要了解一些与之相关的知识,在生活中要注意消除水、火、气、电等存在的隐患。石中尼还强调,假期回家的同学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多陪陪父母,争做知礼仪、懂感恩、明孝悌的当代大学生,帮辛苦了一年的父母,多做一些家务活或者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最后,石中尼告诉同学们,期末考试是每学期一次大型综合性考试,它对于每个同学来说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这次考试,把班级同学的真实实力展现出来。期待大家考出好成绩!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