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朋辈辅导”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 245

随着2017年的结束,历时两周的精诚书院“朋辈辅导”活动最终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是为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备战期末、增加同学间的合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之间探讨问题和学习的兴趣作为主旨而进行,在16级、17级各小班及学生会学习科研部的积极努力下,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在教室、功能区、图书馆等地开展活动,大家坐在一起,发现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拓展问题。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知识,更养成了大学学习好习惯。活动中,学习科研部人员耐心指导,细心讲述。各个小组人员都热情高涨,相互帮助,通力协作,发扬了“敢吃苦,能吃苦”的学习精神劲头,凸显了精诚学子奋发向上,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而后,随着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将带上本次活动所带来的好的学习方法和习惯,朝着2018砥砺前行。





20171229

文字编辑:徐海鑫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