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爱撒三附院,情暖医患心 ——17级临床专升本88班志愿者活动
作者:石中尼 李亚利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 343

 20171220日精诚书院为全面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于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志愿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精诚书院17级临床专升本一大班8815人。

 早上七点二十分同学们于宿舍楼前集合共同来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首先老师为我们大致介绍了三附院的概况,然后为我们讲解了每个职位的每个工作,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说并提出疑问,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也都铭记于心。最后老师将志愿者们分组并为志愿者们分配任务。八点,是老师们上班的时间,更是医务人员开始忙碌的时间。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各司其职忙碌了起来。当患者走进门诊大楼看诊迷茫方向的时候,志愿者们出现了,他们帮助患者为他们指引方向并送进电梯;当患者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就诊卡或者充值的时候,志愿者们又一次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帮助患者讲述办卡流程并帮助他们填写信息及充值。人数渐多,门诊大楼也迎来了值班高峰期,志愿者们再一次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老师们维持秩序并在闲暇之余帮人刷药卡并接水。忙碌了一上午的他们没有丝毫怨言,老师也认为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因为他们的帮助无一不获得称赞。88班十五名同学们嫣然已经成为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给病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去了一份属于未来医务人员的关怀。不仅让前来就诊的广大患者感受到医学生的温暖,也为促进医患关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献爱心,传文明。大学生志愿者们将爱心文明传遍三附院的每个角落,并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温暖了每位患者的心,也让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患者,为以后的的医患沟通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