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17级临床104班组织“冬至包饺子,温情暖寒冬”班级活动
作者:胡国鹏 黄蕴敏 卢金生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395

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大学生在校生活,精诚书院2017级专升本临床医学104班于1222日――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组织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温情暖寒冬”主题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融融暖意。

活动在新乡校区餐厅一楼以传统的包饺子习俗展开。食堂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准备了面粉与肉馅。简单的布置过后,同学们也陆续到齐,纷纷展示自己娴熟的包饺子技术,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在大家相互协作下,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中端上了餐桌,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了彼此所做的饺子。随后,同学们边吃边交谈,笑语连连,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习俗的魅力,弘扬了我国传统的包饺子习俗;同时,借此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精神,使大家远在他乡却依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家的温馨。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