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作者: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 260

英语四六级近在咫尺,期末考试也刻不容缓,为了贯彻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1214日上午,16级药学药剂和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两个专业的学生于教学楼B403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邀请辅导员张欢欢老师一起参与。

班会上,张老师详细讲解了考试的相关事宜,反复叮嘱学生们要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并一起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方法,了解了考试作弊的后果。张老师以此劝导学生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学生们纷纷响应并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

之后,为了全体学生能从容面对期末考试,特邀请了药学药剂专业王绘新、李玉婷和医学影像专业林秀婷三位学生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她们分别讲述了自己日常学习习惯,对待学习与考试的心态以及学习生活中的适当放松自我等方面的内容,学生们对她们的分享表示受益匪浅。

诚信为人之本,在生活中的任何方面,诚信都是必不可缺的品德。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考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