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 122

1114日晚,精诚书院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新乡校区问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康瑞林博士与精诚书院五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新乡学院音乐系讲师李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团学组织中心主任刘璐、仁智书院通识教研室主任窦倩、学院资讯中心常青老师及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精诚书院学长王伟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展风采”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八个团支部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以“赛中赛”的形式进行,分为团体风采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评委对团支部的综合表现进行评比,大赛设立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团体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队伍分为平原、新乡校区两组,新乡校区团支部带来的小品《因为刚好遇见你》作为开场,其中把学生与老师之间浓浓的师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各位参演人员投入小品激情演绎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平原校区团支部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加油吧,风采大赛》,诙谐幽默的言语、夸张地肢体动作将各团支部风采展现出来。

在才艺表演环节,1766班的小品《是谁呢?》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小品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告诫大家远离贪污腐败,从表演者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地方,同样也值得深思。17级专升本临床87班由全班同学演唱的《追梦赤子心》,积极地展现了团支部的精神面貌,让人拍手叫好。无论是表演的小品、手语操,还是唱歌等其他的节目形式,都从各个方面展现了属于各团支部的特色及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17级医学影像技术66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7级专升本临床116班、95班、106班三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级专升本临床87班、17级本科药学76班、17级专升本药学150班、17级医学影像技术65班四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传递青春正能量,对推进团建工作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自此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明年我们不见不散。





  

  


团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