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醉”美家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 208


  1112日晚,精诚书院于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D2教室举行第三届“醉”美家乡,我为家乡代言风采展示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张欢欢老师,金潇老师,以及1617级精诚书院全体学生。

    濮阳

    第一组是76班来自濮阳的同学,他们首先用PPT介绍了自己家乡的历史、美食以及名胜古迹等,然后通过演唱改编歌曲《濮阳欢迎你》向大家展示了濮阳年轻人活力向上的良好形象。

    安阳

    第二组是66班来自安阳的同学,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历史名城——安阳。国家文字博物馆、红旗渠精神、司马大方鼎都是它独特的记忆。她们用活泼可爱的舞蹈表达出了她们对家乡的热爱。

    厦门

    第三组是65班来自厦门的同学,对他们的家乡厦门进行了PPT展示,以及像潺潺流水般轻吟低唱,独具风韵的清唱歌曲《鼓浪屿之波》,向大家展示了多彩的厦门。

    太康

    第四组是77班来自太康的同学,她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拥有着丰富历史文化的太康。她像美丽蝴蝶般飞舞着,婀娜多姿,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

    鹿邑

    第五组是151班来自鹿邑的同学,她们用相声《孔子问礼》介绍了自己家乡的老子故里——鹿邑。她们用幽默的语言将鹿邑完整得呈现在观众眼前,让人印象深刻。

    南阳

    第六组是78班来自南阳的同学。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南;一段《惊鸿舞》技惊四座,向大家证明了南阳山美水美人更美。

    信阳

    最后一组是150班来自信阳的同学,她们用感情饱满,字正腔圆,慷慨激昂的朗诵《信阳毛尖》展示了自己的家乡信阳。

    最后,比赛在来自65班的何曦以及梁天然同学演唱的歌曲《情非得已》中圆满结束!

乡情总是令人留恋的,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经历着什么,我们都无法忘记我们的家乡。梦见那弯弯的明月,梦见那潺潺的小溪,梦见那淳淳的乡情......





团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