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关于驼人励志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 1105

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以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评选办法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和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

  二、名额及分配办法

今年驼人励志奖学金名额为28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0人)。精诚书院按照评选要求推选7名候选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从35名候选人中按照评选要求确定28名获奖名单。

三、参评条件

1、全校奖学金类别、人数和金额

一等驼人励志奖学金:2人,每生每学年奖励10000元;

二等驼人励志奖学金:6人,每生每学年奖励5000元;

三等驼人励志奖学金:20人,每生每学年奖励2500元。

2、奖学金参评学生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中五年制第三学年、四年制第二学年、三年制第一学年。

2)参评期内无通报批评等各种违纪处分(包括学生督察被通报的学生);

3)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评奖学年成绩优秀,学年内无考试(必修)、考查(基本素养)课成绩不及格现象;

  

.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4)参评学年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学生排名5%之内;

3、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享受奖学金

1)学生休学期间;

2)学生试读期间;

3)学生留、降级后第一学年;

4)无故不按时注册者;

5)转专业第一学年。

6)获得国家奖学金者

4、各书院初审

1)各书院组织符合参评条件的学生申报。由学生自愿申请并登录学工系统提交《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

2)各书院审核学生的参评资格,核算候选人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并将候选人名单、申请表、荣誉证书及各部门加分证明报学务部。

     注:综合奖学金和驼人励志奖学金的评定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为基本依据。

  


书院通知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