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2016年团内民主生活会成功开展
作者:精小诚时间:2016-06-04浏览次数: 94

接校团委通知,为使我院学生牢固树立对党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的信念、在生活与学习上不断向党团信念靠拢,提升我院学生整体素质。现精诚书院根据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2016年第二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

本次团内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召开时间为2016年5月3日—2016年6月17日。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让全院的学生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深刻体会“八字真经”深刻内涵。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传授给青年学生的“八字真经”。书院接到团委通知以后,书院团总支非常重视,立刻把相关通知及文件下发到书院秘书处,秘书处协调书院各专业辅导员,团支书,组织全院同学们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活动。

书院各专业,各年级团支部接到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来,围绕“八字真经”展开各种形式的学习和活动内容,上网查找有关八字真经的资料并开展团内生活会进行讨论。八字真经是习大大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切实作用于每一位大学生共青团员。“本次团内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意在让同学们在实践、参与中学习、消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导思想,努力提高本身的思想觉悟,理解八字真经的重要性,树立远大的理想,把青年人个人的奋斗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实现中国梦。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开展提升了全院师生的思想水平,收获了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的肯定,但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这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使团组织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开创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让书院的团建工作更加高效,合理,完善。





书院团建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