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2016年团内民主生活会成功开展
作者:精诚书院秘书处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 76

接校团委通知,为使我院学生牢固树立对党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的信念、在生活与学习上不断向党团信念靠拢,提升我院学生整体素质。精诚书院根据书院实际情况开展了2016年第一季度的团内民主生活会。

本次团内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在校大学生如何贯彻学习‘四进四信’”,召开时间为2016年3月1日—2016年4月20日。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体会其深刻内涵,从日常生活到学习工作贯彻落实“四进四信”精神。

首先,书院接到团委通知,立刻把相关通知及文件下发到书院秘书处,秘书处协调书院各专业辅导员,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开展此项活动。

同学们接到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来,在班委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学习,上网查找有关四进四信的资料并展开讨论。“四进四信”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对我们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产生着深远影响,并切实作用到每一位大学生共青团员。“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在生活会开展期间,精诚书院各团支部的学生通过在支部、社团展开的“四进四信”精神宣传活动努力学习总书记的明智思想,并且在网络上积极查阅两会和“四进四信”精神的

相关资料。自觉努力进步思想理论水平,在活动中践行中心的“四进四信”文件精神,修建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让同学们在实践、参与中信任、学习、消化,并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言人。通过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学习,相信大家会努力进步本身的思想觉悟,理解四信精神的重要性,建立自己的理想,在党的思想的指导下,使本身得到更好的进步。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开展收获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还有书院领导的肯定,但也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这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使团组织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开创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书院团建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