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精诚书院2015年第三季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精小诚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 82

为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发扬团内民主,总结我院团组织建设,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统一思想,切实推动学院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使团组织生活会形成制度化,规范化,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开展2015年9月份团内民主生活会。

本次团内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诚书院各团支部以此为主题组织同学开展此项活动。活动中提出大学生是青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承担着继往开来、迎接挑战、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强国之林的历史使命。首先,我们要学习、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涵义和要求;其次,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学好本领,同时,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活动,例如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业活动;多参加一些书院和学校举办的活动等。在实践中辨别正误,在实践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在实践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活动最后指出大学生是成长的群体、发展的群体,正处于人生发展的机遇期。认真学习、 正确认识、深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正在成长、发展中的青年人来说很有意义、十分重要。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今后如何在现实中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明确的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 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社会实践,除了在学校学好功课外,还要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加自己的才干和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特长为社会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书院团建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