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举办“影像技术设备概论及专业方向”专业知识讲座
作者:李高杰、高莹莹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 10

2015年5月22日下午17:00,由我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联合主办的“影像技术设备概论及专业方向”的专业知识讲座在新乡校区问学楼102顺利举行。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影像专业学生,有幸邀请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吕庆波老师,检验与影像学院院长贺志安、教授李平法、精诚书院常务副院长张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0余名影像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吕老师先就自身经历谈论到学习生活乃至人生,他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深受在场师生的欢迎;而后,吕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影像技术设备的产生、发展,影像专业的涉及领域,学习方法和就业前景,并重点讲解了各种CT设备的开始,发展、构成以及优点。最后,吕老师激励大家放宽心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在未来为影像专业这栋大楼添砖加瓦。

吕庆波老师简介:吕庆波,副教授,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影像技术分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1978.10-1981.08,新乡地区卫校学习,1981.08--1993.10,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技师。1993.10至今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放射科,主管技师,副主任技师。特长:影像设备维护保养维修,影像技术检查。发表论文近20篇,科研成果两项,专著一本。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