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精小诚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 234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8日下午,精诚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校区书院会议室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以“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书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的十八大提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朱彦夫、任士荣、李宏义等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深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巨大的精神力量,是我们践行伟大中国精神的一面光辉旗帜,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观看视频后,各位老师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肩上的责任很重,我们不仅要自己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还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学生,筑牢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文化根基,使广大青年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点击查看原图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