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精小诚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 356

日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精诚书院各支部纷纷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为了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两会”精神,书院全体教职工于3月25日下午在平原校区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政府报告的视频。

在本次学习中,党总支副书记张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本次政府报告的主要内容,总结出“十大关键数据”,让全体教职工从中理解、领会本次政府报告的内涵。通过本次学习,让大家在思想上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是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每个中国人努力。要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点击查看原图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