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举办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精小诚时间:2014-10-26浏览次数: 18

2014年10月25日,精诚书院全体教师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会议内容和精神。

会议强调,精诚书院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发挥教师应有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践行法治精神,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党、恪守法治精神,坚决同三全学院、精诚书院保持一致,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精诚书院落地生根,得到有效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今年工作总结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为精诚书院的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禁止出现无大局、无组织、无原则的事件。树立服从意识。服从领导安排,不折不扣、不走样、不变形的执行好各项决议。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坚持着“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献给社会”,时刻以一名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