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研专栏:精诚书院转自科研部
作者: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 71

 我院在基础医学楼三楼科技创新中心(科创中心)组织教师进行了“活细胞工作站”仪器设备的使用培训。科创中心工作人员、生科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各院系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培训。工程师首先介绍了仪器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构造,演示了不同类型样品架的安装方法及适用范围;然后,工程师用标准片演示不同荧光模式的拍照功能以及扩展功能,并介绍了油镜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在培训过程中,各个院系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工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老师们基本都掌握了活细胞工作站的使用方法。该仪器可连续追踪细胞培养过程中的各种变化,还可以利用扩展功能合成细胞结构的3D模型。该仪器的投入必将助力各位老师的科研进度,提升我校的科研实力。

教学科研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