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江苏温度影像有限公司来我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吕佳琪 展莉莉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 23

427日上午,由精诚书院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校区问学楼202教室举办江苏温度影像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活动,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到场参与招聘。

江苏温度影像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影像服务型公司,专注于医学影像中心投资运营、影像诊疗一体化中心建设管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精准影像诊断和影像引导介入治疗服务。目前已在全国各省市成功建设运营近30家影像中心,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运营100家影像中心。

在本次招聘会上,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医学及一些地区治疗设备不完善的现状,并且指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在互动环节中,负责人耐心的向同学们解惑。讲解了江苏温度影像有限公司关于招聘职务方面给出了详细明确的数据,以供大家参考、选择。

此次面向招生的江苏温度影像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乡分公司,招聘人数是30个。专业为医学影像,影像技术。主打产业。影像中心。投资和租赁场地用于做发展。工资:3000基本工资+300餐补+基本住房+300车费+提成。 





  






就创业指导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