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来我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吕佳琪 郭世奥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 29

427日上午,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校区问学楼302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药学、药物制剂等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后,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招聘的流程、公司简介、公司的发展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还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职场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尽解答。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薪资待遇有免费提供住宿,不用缴纳水电费,每两个月有七天探亲假,可报销路费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投上简历参与面试。

此次,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面向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本科毕业生,提供医学信息沟通专员100人,推广专员30人,协调专员8人。









就创业指导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