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郑州思妍丽护肤中心来我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吕佳琪 贾倩雯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 28

427日上午,受精诚书院邀请,郑州思妍丽护肤中心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校区问学楼202举办了就业专场招聘会,医疗美容专业及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郑州思妍丽护肤中心资源部经理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跟大家进行了互动。接着,人力资源部周国富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公司本次人才需求状况、各个岗位的薪资待遇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宣讲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做出提问,负责人一一作答。

郑州思妍丽护肤中心主管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以及岗位要求等。接着她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薪资待遇、合同签订、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向大家做了详尽的解释。

此次,郑州思妍丽护肤中心招聘需求:美容美体师15人、美容顾问5人;薪资待遇:培训期间2300/月,正式入职后2500元/月,住宿前三个月免费,中间三个月100/月,六个月后200元/月。工资结算是根据基本薪资+佣金+餐补+通讯补+全勤奖+住房补+工龄奖来结算的。






就创业指导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