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学期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准备会
作者:王红英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 104

829日上午,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准备会在精诚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价值情怀教研室组织,思修授课十余名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学期初教学准备与注意事项展开,由王红英老师主持。首先,为每位老师分发思修课程的教学材料,包括教材、教学日历、课程表等。同时核对教学日历与课程表,要求任课老师严肃认真,严格按照教学日历和课程表执行,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严防教学事故的发生。随后,老师们对该学期思修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于如何展开教学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最后,常岩婷老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上好思修课。常岩婷老师表示要遵从教材内容,从实际案例出发,引入正题,在学生互动的基础上,将本章内容讲授给学生,同时结合视频案例,以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生动性。常岩婷老师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识科研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