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第八届职业生涯大赛初赛
作者: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 28

   2017年11月13日,第八届职业生涯大赛精诚书院初赛分新老区两场分别在新区学生会办公室老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主要由精诚书院16、17级全体在校生组成。队员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定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能结合队员们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策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我院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将来顺利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就创业指导
Sincerity Academy